悦亦

我即是清风。

遗书二封


致有感:


    长的丑,声音难听,手不好看,成绩不好,考不到年级第一,也没有哪个老师看好我,喜欢我,重视我。一件乐器也不会,唱歌跑调,不会跳舞,不会画画,一个特长也没有。运气不好。一事无成。我不知道有哪样我可以拿得出手,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样的人能存在在世界上。因为平庸?

    明明我的爸妈对我很好啊,为什么我一手好牌打得稀烂?我又不是隔壁乌克兰,它至少还盛产美女。

    感觉妈妈每天回来看到我都好累啊,我觉得我不应该那么自私,世界上那么多没有妈妈的孩子,那么多遭遇不公的孩子,我却霸占着一个这么好的妈妈,我应该让出来。我不配。

    为什么要生下我?为什么是我?我可以直接去死的。可不留下点什么我不甘心,说到底还是自私。哎,为什么就偏偏是我呢?

    不知道怎么说啊。我以前,也很开朗阳光,真的。可能是报应吧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抑郁会找上我,明明我有那么好的父母老师同学,以前的我,我自己都羡慕。

    可能一死了之,是我最大的选择权吧

    等我把这些遗书写完,某年某月某天,我跳楼的动机就是作业没写完。

评论(1)